拍卖【10】

  “ 哒 哒 哒 ”

  从进入暗门里以后,哈斯塔无时无刻都在有意无意地观察着这个胆大包天的杀手。

  而独行者不知何时将身上那套米黄色风衣换成了一套管家西装,眼睛上缠着的布条也不见了踪影,深蓝色的眼睛露了出来,他直直盯着前方,面无表情的跟在哈斯塔身后,就像真正的欧莉蒂斯庄园的侍从一样“勿闻,勿言,勿看”。

  但这个木偶可不幸小看啊,他可不是楼梯两边毕恭毕敬向自己鞠躬的侍从。

  

  “啊哈,这不是黄衣之主嘛?”

  刚迈上一楼最后一节台阶,就听到一个粗豪的声音在后面叫住了哈斯塔。

  “啧。”哈斯塔似乎对这个声音的主人没什么好感,虽然头也没转脚也没停,但依旧礼貌性的回应了一句,

  “晚上好,小丑。”

  “我刚才还听说你不想来参加拍卖,怎么又来了?”裘克倒不在意这些,大大咧咧的一下子搂住了哈斯塔的肩膀,肉眼可见哈斯塔被压的身形弯了弯。

  “只是遇到了,自己想要的东西罢了。”哈斯塔被这坨肉搞得的身子不由得往旁边倾倒。“放开。”

  “多锻炼一下啊,哈哈哈哈哈,我那个地下拳市你要不要来玩一玩?”裘克嘴上虽然还在调侃哈斯塔,但他搂在哈斯塔身上的手已经放下了。

  “谢谢邀请,但我最近————”

  

  “哟,这不是哈斯塔大人嘛,稀客稀客。”

  一个慵懒的声音在众人耳畔响起,伊莱突然猛地一个哆嗦。

  “?!”这不是———

  他小心翼翼地用自己眼角的余光向二楼瞥去,只见一个带着白色面具的男人靠在二楼的扶梯旁,手里盘弄着一朵艳丽的红玫瑰。

  “晚上好,开膛手。”

  “谢谢哈斯塔大人的光临。”杰克将头上的礼帽抬了抬,无视了裘克发出不屑一顾的咂嘴声。

  伊莱瞳孔一缩,听清声音的他有一瞬间失神,这,就是那个在耳机里挑衅他并且绑架了奈布的男人!

  轻轻呼出一口气,让自己冷静下来,看来他绑架的人的权威比那两个家伙还大,如果过会儿要脱身还是有点麻烦的,不过倒是可以利用这一点,将奈布弄回来,可这很棘手,而且一切都得是在完美情况下………他无意识的咬了咬嘴唇,反正到时候还是只能随机应变………


  “……”杰克看着走进贵宾间的哈斯塔和他身后的侍从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,“哈斯塔什么时候也有那种癖好了?”

  “人会变的呗。”裘克伸了个懒腰又一巴掌拍在杰克身上,拍的他一个踉跄差点摔倒,“怎么,你也想要?”

  “没兴趣,还有,裘克,要是你真的觉得你手是多余的,我可以帮你砍下。”杰克一边揉着肩一边跟着大笑的小丑走进了旁边的贵宾间。

  

  伊莱觉得冷静是他做人处事第一的优点,但看到奈布被逼的PDST发作,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叫声

时,他终于不能冷静了。

  “帮我拍下他。”

  哈斯塔一挑眉,之前他就在观察这个杀手的一举一动,直到那个压轴拍卖品被推上来后,他的表情才有了裂痕,现在是终于忍不住了吗?

  “哦?我拍下他有什么好处吗?”哈斯塔幽幽的问道。

  “我可以让你悄无声息的死在这里。”

  “哈,我不————”话音未落,小刀再次抵在了他的脖颈上,“拍下他。”

  “凭什么?”哈斯塔慢慢吐出三个字,一而再再而三的命令他,真的当他很弱鸡嘛?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黑暗的角落里,一只巨大的紫色触手慢慢探了出来。

  

评论(17)
热度(53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